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交通> 公路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關車禍想要問告肇逃機會大嗎.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10-11 03:36:51 解決時間: 2009-10-26 03:43:01 解答贈點: 11 ( 共有 3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在板南路接連城路口發生車禍,當時我在板南路口等紅綠燈 ,當綠燈時,我左轉進連城路,沒多久就被貨車撞上了,當時 他是貨車的左側撞到我機車的右尾翼,導致我倒地(有目擊者證明他闖紅燈),我看見貨車開很快靠右停,沒多久又往前開右轉進巷子,當時看見他肇逃,我自行打電話報警,當時我沒看見車號,好心的店家幫我牽機車至旁邊的人行道,沒多久就有目擊者告知我照是車號,並幫我做筆錄。我們已經開過一次庭, 也調解過了,但對方態度很不好,還跟我說路權,不知道誰撞誰?我想要知道如果我告他肇事逃逸的成功率大嗎?(因為開庭那天他說他不知道有撞到人,如果他知道他一定會停下來,因為他有保很多保險,而且當時他在那附近找路)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林老師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公路 回答時間: 2009-10-12 16:54:15 [ 檢舉 ] . 肇事逃逸非告訴乃論為公訴罪並沒有提不提告的問題! 依照刑法185-4條之規定: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你有受傷,可依刑法第二八四條過失傷害罪向對方提出告訴:因過失傷害人者,處六月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致重傷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後續有問題再問 參考資料 http://iamshiautz.myweb.hinet.net/ 相關詞: 中和板南路,板南路公車,中和市板南路,板南路地圖,板南路捷運,板南路釣蝦場,板南路餐廳,板南路停車場,板南路拓寬,板南路中正路 板南路,車禍,有期徒刑,過失傷害罪,拘役,刑法,紅綠燈,過失傷害,提出告訴,貨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地圖 ]三峽中華路要去中和板南路 . [ 地圖 ]新店大坪林怎麼去板南路 . [ 地圖 ]公車307路線圖 板南路及連城路的交叉路口 . [ 公路 ]從秀朗橋怎麼搭公車到板南路 . [ 公路 ]如何從泰山到中和板南路? . [ 地圖 ]如何到板南路MIT國際科學園區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薰衣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10-11 04:15:57 [ 檢舉 ] ..請問你有受傷進醫院嗎? 因為我記得,如果你受傷的話,醫院也開證明出來, 醫院證明可以在六個月內對對方提起訴訟, 告他過失殺人還是過失傷人我忘記了, 且如果你們不和解, 會繼續開庭, 因為曾經警察跟我說過, 不管是誰對誰錯,車禍發生的時候沒有對錯, 大部分都會選擇和解,如果不和解,就是繼續開庭 直到交通部那邊公文下來,判定責任歸屬! 如果要和解的話, 你可以請調解委員會的人跟他談 如果不成的話, 就看你要不要告他! 參考資料: 自己曾經發生過車禍 002 回答者: 大頭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地圖 回答時間: 2009-10-11 04:29:09 [ 檢舉 ] ..建議你先蒐集積極ㄉ證據並向法院申請保全證據 所謂ㄉ積極ㄉ證據包含人事時地物 先看該路口周圍有無監視器然後與監視器ㄉ主人協商幫忙你調檔案並拷貝.....蒐集時證> 申請肇事車輛ㄉ保全<保全事證>....並拍照存證以免車主湮滅證據 請當時在警局作證ㄉ"目擊者"一定要全程陪同走法律程序....因為是人證 這樣就比較不用怕對方ㄉ翻臉ㄌ 003 回答者: clock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10-11 11:17:09 [ 檢舉 ] ..一、初判:肇事責任有可能如次,但他車肇事逃逸: (一)他車如證明闖紅燈(人證加監視器)為肇事主因,我方 車如未遵守2階段式左轉及應注意未注意為肇事次因。 (二)他車如證明闖紅燈(人證加監視器)為肇事主因,我方 車應注意未注意為肇事次因。 (三)因他車肇事逃逸,所以他車應負【完全肇事責任】。 二、理賠: (一)本案似乎沒有體傷或體傷輕微,體傷部分就不提。 (二)財損部份:車子與其他財物,要求他車負全部賠償責 任。光肇事逃逸就夠了,不必理會他車的說辭。 三、再次出庭時記得咬死他車【肇事逃逸】即可要求一切賠 償。他車是賠定了! 祝你早日完成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user/esing95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BMW Mitsubishi 休旅車 . .刊登贊助網站•笛飛兒EQ教育 www.kiddeveloping.com 教出高抗壓小孩,跟大吼大叫的緊張說掰掰。一輩子的大能力,情緒管理,壓力管理 www.kiddeveloping.com •飛來訊行車記錄器-拍攝超清晰 www.flyvision.com.tw 30米望遠,飛來訊做到了!望遠+廣角雙鏡頭,超遠、超廣拍攝都清楚! www.flyvision.com.tw •豪美科技有限公司 www.haur-meei.com.tw 提供專業級行車記錄器,在交通意外事故可做最佳佐證,第一時間還原車禍真相。 www.haur-meei.com.tw •汽車百貨商品 線上選購免出門 www.etmall.com.tw 東森購物網熱賣衛星導航、行車記錄器、測速器,款式應有盡有,保障你的行車安全! www.etmall.com.tw •森森購物網 衛星導航爆殺不手軟 www.u-mall.com.tw 電視賣翻!超值精選GONAV完全掌握3D衛星導航,瘋狂下殺價,再慢搶不到! www.u-mall.com.tw •導航 找PAPAGO www.papago.com.tw 想要娜美做你貼身導遊嗎?超萌娜美跟你回家!再送獨家喬巴商品,快來擁有我吧! www.papago.com.tw.最新公路 發問中 已解決 .車禍處理疑惑 車處於外線因要迴轉往南向, 而壓到闖紅燈管線被拍照了 中山南路濟南路口照相機(拍快車道還慢車道) 關於搭桃園5060線到八德 計程車駕駛人資格 更多 高雄橘8公車路線 如何從雲林麥寮搭車到彰化市 該怎麼投訴警察的行為、態度? 警察勤務執行可以這樣嗎 無照車禍撞到行人(頗長)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紅單 車站 考機車駕照 高速公路 停車 起點 駕訓班 駕照 機車 監理站 公車 客運 闖紅燈 終點 車禍 計程車 道路 國道 交通 時間 機場 罰單 測速 測速照相 違規 公車路線 汽車 超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84 的頭像
    phibrain384

    est100電腦大玩家

    phibrainn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