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科學常識> 天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們人類的祖先是火星人嗎?. 發問者: khfv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3-19 20:10:26 解決時間: 2006-03-26 18:45:1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1% .共有 23 人評價.美國科學界聲稱地球的生命可能來自於火星上的隕石! 俄羅斯3歲幼童通曉天文聲稱前世是火星人 那麼我們地球人類都是火星人的後代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大自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21 09:44:14 [ 檢舉 ] .*地球的生命可能來自於火星上的隕石.-這篇科學論文是來自於科學人雜誌.取自於美國科學家.而我在此*依我科學邏輯定論提出反駁.~~~~~~~~~~ *早期人類把地球世界萬物包括宇宙.歸頌於神明上帝所創造出來.並把每個人歸類於那個星座那顆星.若物換星移可以來推測此人的命運~~. *如今以現在科學推斷是行不通.後來有依科學的說法是外太空的小行星擁有生命的種子每隔幾千萬年就會傳遞到地球.然後在地球開花結果.. *這以達爾文自然法則進化溣再依我科學邏輯定論來推斷-是絕對不可能..因為外太空小行星上的惡劣環境是不適合蘊釀出微生物等小生命.既使此小行星是從有生命的大星体遭撞擊崩裂出來.但經過此過程大部份有機物都已經毀滅.然後又在太空中飄浮幾百千萬年.此生命体早已經消失.所以此科學推斷.很難站的住腳~~~ .*依我科學邏輯定論來推斷.世界萬物有生命的動植物其生命体絕不可能是永恆.包括地球太陽甚至宇宙.可以重生絕不可能永生..所以火星上的隕石既使有生命.微生物在冬眠狀況下.頂多撐持幾百年就死亡.但又不可能重生.所以地球上的生命絕不可能來自於火星上的隕石……….. *地球的生命可能來自於火星上的隕石.-這篇科學論文實在有點膚淺..內容太多在強調火星的生命體微生物的隕石是如何經過抵抗.撞擊的高熱及太陽的幅射線而把生命傳遞到地球.~~~ *這種科學說法雖然有其可能性.但是微乎其微.可說不到萬分之一的機會.試問若地球的生命來自於火星.那麼火星的生命又來自於何方呢?.這只不過知道蛋是雞生出來的.卻不知道雞是如何形成.產生的奧妙.*所以要知道生命的起源就要從宇宙的產生去探討~~~ *目前宇宙億萬個星球..有百萬顆星球類似地球上有生命.但以我科學邏輯定論來推斷.任何星球的生命都不是互相傳播而來的-.因為宇宙形成之初是沒有任何生命的存在.況且任何行星的產生-是由大量宇宙的雲氣.塵粒擬具蹦撞結合而成-在高壓高熱演化過程中有機的物質是無法存在-而每顆被認定為有生命的星球.都是因本身具有生命生存的環境下~.由宇宙中最原始的慧星傳遞無生命的有機物質至任何行星-自我化學演化而來的.也就是無生源說….而從有機的物質核糖酸化學演化成單細胞生命.其複雜性至少在適合生存的環境下幾億年以上才能產生土生土長的生命*火星可能曾經演化出生命.但其生長環境不同.其演化出來的微生物其不同特性到了地球也不一定能成長.更何況只有萬分之一機率.%%% *因此以此推論.可以肯定的判斷地球的生命是來自於無生源….也許您看完此篇還無法完全認同我的說法.下篇我有依科學邏輯定論.更深奧的描述.宇宙是從無到有如何演化出來的您就會確定相信… *.在浩瀚的宇宙銀河系中.至少有百萬顆.類似地球環境的星球.所以當然自然能演化出外星人.*只不過宇宙的年齡還不夠成熟.無法蘊釀出高級智慧型的外星人.駕駛飛碟.超越光速.穿越時空來到地球…. *依我科學邏輯定論來推斷.地球曾經出現的飛碟外星人我在此肯定先把這些天方夜譚的之前說法推翻掉.*60年代不是傳言證明有火星人並拍成電影還大賣座.如今.太空船到火星探勘.什麼動植物都沒有之前說法自然被推翻掉…. *對於地球的生命來自於火星上的隕石.我再提出幾點反駁.來撤底消滅此論法 1.火星跟地球可說是太陽系中形成的同期產物.若火星演化出有生命體.哪麼地球同時期也應該有自我生命體 所以不需要火星來傳播 2.火星上的隕石遭受撞擊能蹦出來到外太空.以動力學來分析只有小隕石才有可能.但小隕石的體積或核心是無法在高溫下保持生命體的存在.而大體積的隕石最後還是落回火星地上 3. 火星上的小隕石即使降落到地球.還沒到地上應該早已經融化.化為烏有若有極少部分的隕石能保持完整掉落到地球地面結構上也都已經被摧滅.絕對不可能有生命體的存在.*所以現今的科學家說在地球上撿到的隕石大都來自火星.而且經過鑑定其內部有微生物的存在 我希望這些科學家能從新鑑定再來做判斷. *對於科學家在地球發現火星上的隕石有微生物的存在..--我再提出反駁~絕對不可能.因為隕石內的微生物其實是火星上的隕石掉落到地球時因與大氣層磨擦高熱已經呈現溶岩狀態..又在強力的撞擊下.此 火星上的隕石冷卻後已經跟地球上的微生物土石融合一起. *所以在地球發現火星上的隕石.其實有微生物的存在是地球土生土長的生命体.絕對不可能來自火星上的隕石……. *至於火星.曾經演進出高智慧型的火星人~~依地理環境及時光歲數來評估.....火星是不可能演化出高智慧高科技的火星人且至今還存在-並轉變成地球人類而上知宇宙天文-下知地理萬物的天才兒童~~~ 參考資料 *達爾文自然法則進化溣再依我科學邏輯定論來推測~~~ 2006-03-21 09:49:46 補充 *現在世界有些人為謀求名利-最喜歡搞起一些無法去探討認定的神奇鬼怪來引起人們的好奇心~~-然後再利用天方夜譚的說法以超自然來自圓其說.製造新聞把全世界的愚昧的人民玩弄於股掌之中…. *若依此把莫須有火星人轉變成地球人類的天才兒童再不斷的宣傳誇耀....使全世界愚昧的人讓其信服~~很自然此莫名其妙來自火星的天才兒童往後將成為世界上所崇拜敬仰的精神領袖..……. *所以當今世界上不需要本錢而獲利最高的就是詐騙集團~~~~~ 相關詞: 火星人布魯諾,我是火星人,火星人臉,火星人病毒,火星人 英文,火星人歌詞,火星人完美情人,火星人轉世,火星人布魯諾, 懶人之歌,火星人玩轉地球 火星人,火星,人類的祖先,生命,地球,微生物,小行星,世界萬物,科學,生命體[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林冠吟-火星人-的基本資料 . [ 時事 ]到底有沒有火星人!? . [ 台灣藝人 ]林冠吟\\\\\火星人?? . [ 超自然 ]火星人波里斯卡 . [ 懷孕 ]火星人之文章 . [ 網路文化 ]火星人語言?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愛混滴※番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9 04:27:23 [ 檢舉 ] ..如果生命來自火星上的隕石 那麼不只是人類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火星後代 002 回答者: ドラえ ... ( 研究生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9 06:29:36 [ 檢舉 ] ..俄羅斯幼童的那篇文章我有看過,說它是一個高智商的孩子,而火星到底是不是我們的祖先呢??現在還沒有人知道喔~ 因為還沒創造時光機,所以根本不知道,除非用推理的才能了解,但不一定是真的,以前聽說在火星上有看到葉綠體的痕跡和在火星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峽谷,有人猜測那裡是有生命存在過的 我還記得個幼童還說,現在的火星人存在在火星的地底下,我希望有人能夠到火星去發現火星人,但現在真的不可能... 你應該有聽過地底人吧??那到底是傳說還是真實的??根本沒人知道,如果證實了地底人的存在,那地球的中心是熾熱的岩漿說法,就會被推翻掉,而地洞說則會成立,但是這真的很難發現, 就是連地球的地底人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 何況別的星球的地底生物我們怎麼發現呢?? 參考資料: 我 003 回答者: 呵呵澤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20 18:15:14 [ 檢舉 ] ..你說的 地球的生命可能來自於火星上的隕石! 那是在講科學家在南極發現的火星隕石 上面有發現微生物 但並不肯定是從火星上就一路跟過來或者是途中沾上的 也不能確定他到地球上時的生死 一切都是假說(未獲有利證據的推論) 004 回答者: 愛爾蘭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20 20:10:31 [ 檢舉 ] ..科學家認為現年8歲的俄國兒童擁有某種超自然能力,科學尚無法解釋 據俄羅斯《真理報》30日報道,現年8歲的俄羅斯伏爾加斯基市男 童波裏斯卡可說是科學家眼中的一個謎,他擁有遠遠超過同齡人知 識範圍的天文學知識,不到3歲時,他就能告訴父母眾多太空星系 和恒星、行星的名字,他像科幻小說家一樣向別人講述火星文明的 故事,而他使用的複雜精確科學術語連專家也深感震驚。這名“幻 想奇童”最近引起了俄羅斯科學家的興趣,今年夏天,俄羅斯科學 院地球磁場和無線波協會的專家們對這名“奇童”進行了檢查。儘 管一些科學家承認他擁有某種“特殊能力”,但顯然沒人願意相信 他的前世是個“火星人”。 3歲“通曉天文”驚呆父母 據現年8歲的波裏斯卡的兒科醫師母親納迪茲達·基普裏雅諾維奇稱 ,波裏斯卡生下來時就顯得與眾不同。納迪茲達回憶道:“一切都 發生得那麼快,當嬰兒生下來後,醫生將他遞給我看,我看到他的 眼睛正凝視著我。作為一個兒科醫師,我知道新生嬰兒不可能集中 精神凝視任何東西,然而,我的嬰兒卻正張大他褐色的大眼睛凝視 著我。但除了這件事外,當時他和其他的嬰兒沒啥兩樣。” 波裏斯卡隨母親從婦產醫院中回家後,母親納迪茲達發現,波裏斯 卡幾乎從不哭泣,並且從不患病。他像其他孩子一樣健康成長,然 而當他8個月大時,他就能夠說話,會使用短語,並且能夠用積木 組成各種幾何圖形。等波裏斯卡兩歲時,他開始畫各種古怪的圖案 ;當他不滿3歲時,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波裏斯卡竟然開始向父 母講述起“宇宙知識”。 母親納迪茲達回憶道:“他能說出許多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的名字 ,他向我展示各個銀河系的名字,一開始我非常恐懼,以為自己的 兒子可能腦袋出了毛病,可我接著檢查書籍,卻發現他所說的那些 星系名字的確存在!” 像科幻作家一樣講述“火星”故事 “娃娃天文學家”的傳聞立即以“光速”流傳,波裏斯卡迅速成了 當地的名人:每個人都想知道這個嬰兒是如何懂得這麼多天文學知 識的。從那時開始,波裏斯卡就像一個科幻小說家一樣,開始向來 訪者不斷講述“外星文明”的故事。 8歲的波裏斯卡卻開始對父母和朋友講述起遠古的“火星文明”, 波裏斯卡說:“我的前世來自火星,火星人經常發動戰爭,我經常 和朋友乘坐圓形太空船飛越時空,我們也乘坐三角形太空船觀察地 球上的生命。火星太空船分好多層,能夠在宇宙中穿行。”那名記 者問:“火星現在還有生命嗎?”波裏斯卡道:“是的,許多年前 火星在一場全球性災難中失去了大氣層,但火星人仍然居住在地底 下,他們呼吸著碳類氣體。”記者繼續追問波裏斯卡的“火星故事 ”:“火星人看上去像什麼?”波裏斯卡道:“他們很高,超過7 米,他們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 預言地球4年後面臨“洪水”危機 波裏斯卡的父母相信,在他們孩子的身上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對頭的 事,波裏斯卡的行為越來越怪異,他會突然攔住街上的一個人,告 誡他不要吸毒;他還像“小預言家”一樣,面對一個健康者預言他 會生大病,這讓波裏斯卡的父母很感難堪。母親納迪茲達後來還注 意到,每當俄羅斯有重大災難發生時,波裏斯卡就會顯得不舒服。 納迪茲達道:“當庫爾斯克號核潛艇沉沒時,他感到渾身疼痛;當 別斯蘭校園人質危機發生時,他也感到不舒服,拒絕到學校上學。 ” 波裏斯卡還對地球的未來做出預言。他對記者道:“行星地球將在 2009年和2013年面臨兩次危機,災難通常和水有關。” “幻想奇童”引起俄羅斯科學家興趣 這引起了俄羅斯科學家的關注。今年夏天,俄羅斯科學院地球磁場 和無線波協會的專家們對這名男孩進行了檢測,結果發現他的“氣 場”非常強。該協會專家路戈萬科教授道:“我們用儀器檢測出他 擁有橙色的光譜,這意味著他是一個快樂和高智商的人。針對發生 在他身上的奇事,我們目前有一個理論來解釋,那就是人腦有兩種 基本記憶類型:工作記憶和遙遠記憶。人腦最不可思議的能力之一 ,就是它能夠保存內部和外部世界的許多經驗、情緒和思想資訊, 有些獨特的個人,他的大腦能夠透過磁場獲得外部資訊,包括宇宙 資訊,我認為,每個人都透過某種能量通道和太空聯繫著,但只有 少數人能夠獲得這種能力。”路戈萬科教授認為,波裏斯卡是許多 擁有超自然能力的兒童之一,這種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特殊兒童被 稱做“靛藍兒童”。 波裏斯卡的“科幻故事”和廣泛的宇宙知識令一些對他進行研究的 科學家相信,這些知識非但遠遠超出了一個8歲孩子的知識範圍, 也不大可能是編造出來的。總之,波裏斯卡至今是個謎。但醫學專 家們並不相信,這個男孩的前生曾經在火星上生活過。(蘭西) 參考資料: 來源:現代快報 1 001 意見者: Come undone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6-03-21 18:55:17 [ 檢舉 ] ..他都已經說火星人會好戰了!所以宇宙也不只一種人才對!但是要是我問我會問你是死掉才投胎還是活體轉換過來! 還有宇宙真的有神這東西嗎?還是人類自己被虎弄其實有生命交換機制!這會對全球的宗教給予重擊!也會讓人類知道死去哪啦!滿有意義的!也可以丟掉一些垃圾宗教及訊息吧!但是好笑的是沒有人類有過這些互動是不是因為人類打不出去但是又有太多武器會摧毀環境所以沒人要來地球詢死吧!哈哈! 004 意見者: 阿月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3-25 12:39:11 [ 檢舉 ] ..說不定是火星人保佑.才沒有其他星球的人入侵=.=.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科普圖鑑好書 全在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各大出版社全力支援!自然科學、電腦科技等,你要的書通通有,線上優惠限時購! shopping.udn.com •參加科學營-台北科技大學 www.sun324.com 12/25前報名享6折早鳥價!2013冬令營招生中,一起進入科學冒險旅程! www.sun324.com •寰宇自然科學實驗班 globalchild.com.tw 北市成立27年,科學實驗班,資優數學班,動手做實驗培養孩子獨立思考等能力。 globalchild.com.tw •天文貨運股份有限公司 www.omy.com.tw 秉持貨物不是只載一次,而是長久配合信念,為您安全運送,確保順利作業! www.omy.com.tw •三友科學 溶氧計專業代理 www.grand-tech.com.tw 代理SWAN、SCAN、ISCO、YSI等環保水質分析,專業檢測用水更安心! www.grand-tech.com.tw •天統科學儀器公司 www.tender.com.tw 搖篩機、標準篩 ASTM規格,從20microns-125 mm均有供應 www.tender.com.tw.最新天文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恆星 火星 白洞 日蝕 天文研究所 太空船 NASA 黑洞 太陽系 蟲洞 自轉 月蝕 天文攝影 星雲 黑子 天文望遠鏡 仙后座 公轉 地球 銀河 隕石 太空人 彗星 天王星 土星 北極星 衛星 金星 觀星 星圖 木星 流星 星團 潮汐 星座 天文台 月球 曆法 九大行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84 的頭像
    phibrain384

    est100電腦大玩家

    phibrainno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